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储存没有界限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2009年09月1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联想ideacentre D400新颖的内部空间

·联想ideacentre D400新颖的内部空间

  每个硬盘托架都是卡扣式设计,用户只要将橙色的按钮轻轻地向后挪动,就可以打开托架,而托架是可以取出的。这样方便用户在外面将硬盘安装且固定好后,再安装回去。整机的内部供电和数据连接都支持热插拔,所以用户在取出和安装时都比较方便。另外在托架的右边还分别为硬盘提供了4盏指示灯,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每块硬盘的工作状态。在连通电源时,整机所有指示灯均为蓝色,给整机添加了强烈的科技感。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硬件的托架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机身左侧的散热孔                  前置的USB2.0接口

  整机的散热孔主要分布在左右两侧,背部的接口上面也有两排散热孔。同时整机的接口布局也都在背部,依次是一个e-SATA接口,1个RJ-45以太网接口和4个USB2.0接口,这样也保证了D400在外接移动存储设备的能力。另外采用了高速的e-SATA接口,能大幅度提高用户在拷贝数据的效率。此外,通过背部的外观,还可以看见迷你型电源的风扇、一个PCI-E接口和紧密的螺丝布局,这也能够看出D400的做工还是很精细的。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机身背部的接口布局

  联想ideacentre D400的机身也很容易拆解,我们快速地拧下背部的螺丝后,就能很轻松的把机身顶盖向上提起。这时就能够看见D400内部的设计了,中间为4个硬盘相连的插槽,插槽的后面是数据传输电路板,整机左侧是专用的迷你型电源。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硬盘插槽的全貌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制定的迷你型电源                左侧硕大的风扇

  整机的右侧是一个硕大的散热风扇。在我们实际使用中,发现该风扇的风力十足,这也为硬盘稳定运行带来了保障,并且风扇具有低噪音的特点。风扇的下方就是整机的主板,可以看到电源线连接线都非常整洁。虽然小巧的机箱内拥有众多的配件,但是细心的联想都将它们分布和整理的都有条有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