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储存没有界限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2009年09月1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远程操控让数据储存从此没有界限

·远程操控让数据储存从此没有界限

  虽然联想ideacentre D400只是一个家庭服务器,但是依然拥有标准服务器的部分特征。首先ideacentre D400安装了基于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同时还提供了系统保护、数据备份、文件共享、远程访问、家庭安全以及家庭自动化等众多功能。而联想ideacentre D400的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要用户插上电源和网线,就可以轻松进入适合大众用户的软件操作控制界面。当然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还提供了完善的安全策略,当用户设置好权限后,系统就像保险柜一样牢牢地锁住数据信息资料。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海量的存储空间

  ideacentre D400的电脑操作系统和一键恢复功能在操作使用中都非常简单。而在操作控制界面中系统还会自动的分辨文件夹的种类,此外就算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电的情况,D400也可以自动修复数据。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客户端软件的安装界面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系统自动将文件夹分类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简单便捷的操作界面

  最大支持8TB的硬盘容量再搭配多重外接储存器的接口,用户可以同时把家庭中的播放器等各种终端设备统统链接到D400上,然后再通过操作软件集中管理和调配。这样不仅可以存储与备份海量的数据资料,还可以使得文件的共享和转移。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远程控制功能

  最为独特的还是联想ideacentre D400的远程操控功能。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我们先将D400连接到网络,再通过自己的MSN帐号来建立了一个私人的服务器地址,然后再通过其它电脑远程访问这台服务器,测试中我们能够很轻松的进行访问和拷贝下载资料,但是由于D400硬件配置的原因,在大量数据同时上传和下载时,服务器的反映显得较慢。

  另外通过远程操控的方式,用户能在回家之前可以将它设定一个大型的电影下载任务,当回到家时就能立刻欣赏。同时还可以将自己服务器地址告诉亲朋好友们,让他们也共同分享你的精彩世界。

联想D400家庭服务器评测

全面的监测系统

  提到海量任务的下载,当然避免不了夜间的运行,在这个时候低噪音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前面也提高了整机的散热风扇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此外联想ideacentre D400还采用了低功耗的英特尔Atom N230处理器,同时标配了1GB DDRII内存,这与普通电脑运行时相比,可以大幅度的节省电费负担。另外低功耗的优点也使得整机温度不会太高,从来也减少了高速散热时所带来的噪音。

· 总结:

  小巧的黑色金属箱型设计让联想ideacentre D400不仅显得沉稳,同时也能融入家居风格之中。最大支持8TB的硬盘容量,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数据的备份需求。基于服务器的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可以提供系统保护、数据备份、文件共享、家庭安全以及家庭自动化等众多功能,另外远程控制服务还能方面数据的随时上传和下载。低功耗和低噪音的平台组建完全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不过由于硬件配置的原因,在处理多重任务时,在性能方面还是略显不足。

  价格:3999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