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神舟45纳米双核13宽屏本免费升级硬盘

2009年09月15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天运Q2000配置45纳米工艺双核处理器,13.3英寸宽屏成为这一级别价格较为优惠的型号。9月开学之际,这款笔记本免费升级至80GB硬盘,仍然以2499元促销。

  神舟天运Q2000采用45nm双核处理器T3000和1GB内存的组合,T3000是英特尔基于45纳米工艺的赛扬双核CPU,拥有1.8GHz主频,800MHz总线频率和1MB二级缓存,在保证较高主频工作的情况下还拥有较低功耗。


神舟

神舟天运Q2000

神舟
 
神舟

神舟天运Q2000

    天运Q2000整机以银黑双色搭配为主,沉稳内敛又不失时尚。13.3英寸宽屏显示屏,拥有宽阔、饱满、逼真的色彩还原效果和低功耗的优势,特有的高亮显示技术,使显示效果更为锐利。仅重2公斤的机身也使整机在性能、显示效果和便携性上达到平衡。

  神舟天运Q2000升级至80GB硬盘以后实用性进一步增加,虽然在当前500GB硬盘也已经装备笔记本电脑的时代,80GB容量不算大,但是在这一价位段还算很实惠。DVDRW刻录光驱满足您备份的需要。4个USB、VGA输出和读卡器等常用接口也一应俱全,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数码娱乐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