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轻薄时尚 超长续航明基S35新品笔记本

2009年09月2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明基最近新上市了一款13.3英寸笔记本,明基S35,黑色外观设计非常不错,含3芯电池的重量仅为1.62kg,携带性能极为出色,超薄的的机身仅相当于一本正常书的大小,并且具有超长的待机性能,官方称标配的4芯电池可以保证用户5小时左右的工作时间,目前这款机型哈市已经到货,市场售价为3999元,购机还有礼品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一同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明基S35经典的黑色机身,散发出神秘的高贵气质,A面采用最为流行的镜面烤漆设计,出色的光泽,彰显独具一格的不凡品质,极致轻薄的机身,厚度仅有17mm,并在机身两侧提供各种丰富的接口,13.3寸LED背光屏幕,220流明高亮镜面,8毫秒快速响应时间,带给您视觉盛宴。

  配置方面,明基S35采用Intel Celeron 723处理器,2G内存,250G硬盘,集成Intel GMA4500M显示芯片,外置光驱,13.3寸屏,重1.6kg,预装正版Linux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明基S35拥有3个USB2.0接口,eSATA接口,RJ-45接口,HDMI接口,四合一读卡器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网络方面,支持802.11b/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及130万摄像头。

  明基S35这款笔记本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时尚的外观,品味十足,超薄便携的机身携带方便,而且采用ULV平台的处理器及LED的屏幕,令笔记本具有超长的待机时间,很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现在购机还有赠品可在“笔记本专用电脑桌、明基原厂心情鼠标、笔记本专用音箱、SHENETS品牌双肩背包”四样赠品中任选其一,非常超值,喜欢明基笔记本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商家报价:3999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