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星:调研显示 四大要素促十一家电井喷

2009年09月22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近日,记者从五星电器处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消费需求调研报告》在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青岛、成都、郑州等重点城市展开,调研问卷共计3000份。根据调研结果进行预计,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将呈现出更加迅猛的增长势头。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将面临一个什么样的市场环境呢?五星电器品牌与市场推广中心总监景星告诉记者:“二季度经济恢复速度超出预期,经济主体信心提高。这对于下半年的市场是个很大的利好消息。

    “今年的十一与往年大不相同。”景总表示,首先是家电下乡、以旧换新、能效补贴政策分别撬动了农村市场城市市场的消费需求,据统计,09年上半年全国销售各类家电下乡产品共计9610167台/套,销售金额达到162.29亿元,未来家电下乡将带动7.37亿农民需求,约9200亿市场销售;

    其次,上半年商品房销售激增,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长57.1%,创历史最高纪录。改善型住房比例快速提高,这也将带动巨大的消费潜力;然后,今年的国庆是黄金周和中秋节的合并,打造了最长黄金周,最长假期也将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根据五星调研显示,10月3日,即中秋节当天,人们的购买率将会达到最高峰值55.8%。但国庆前三天依旧是人们购买的高峰期,这点并没有变化;

    加上今年依然是结婚年,婚庆和家装市场对家电的需求也将是巨大的。“就这四大要素,必然会推动十一黄金周井喷。”景星说。

    同时,景总还告诉记者:“在五星电器横跨南京、无锡、苏州、青岛等城市的调查中显示,由于今年黄金周时间延长,旅游成为市民的首选,因此之前选购旅游装备的比率也较高,出游成了消费者购买数码产品的主要理由。”

    “而且,五星的平板彩电、空调和3C类产品将是黄金周采购的一大亮点,手机、数码、电脑等3C类的新产品也是占到货源的30%。”景总最后表示:“在大量货源到位的同时,五星电器也附带了很多促销资源,这些特惠资源将在黄金周期间按波次放量投入家电市场,五星电器此次将联合百大品牌降价打折。”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