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永乐“1+6”工程为双节促销保“价”护航

2009年09月22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十一黄金周近在眉睫,郑州各大电器商场早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十一赢个开门红。近日,笔者向永乐电器有关负责人打探国庆促销信息,对方透露,作为河南最大的家电连锁卖场,永乐十一期间推出包括价格直降、超级赠品以及六大亲民服务措施在内的“1+6”工程,作为永乐决胜十一最有力的武器。

   1 价格一步到位 保障价格更低

  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永远是最敏感和最实惠的,因此,今年十一黄金周,永乐将不遗余力地采用所有能降价的手段,让消费者来永乐根本不用比价,就直接拿到想要的最低价。永乐电器采销总监朱小兵透露,十一黄金周期间,永乐郑州部分型号的家电将首次低到6折,降价幅度毫不手软。除了有震撼力的折扣,永乐的赠品阵容也非常强大,从价值数千元的大件电器液晶电视等到精美的生活小家电,件件都非常超值实用。此外,为确保价格优势,永乐还组建了几十人的市场调查队伍随时跟踪价格趋势,全场商品将随市场行情应急调整。为保障消费者在永乐享受最低价的权利,永乐向消费者承诺,购物19天内,同城市内同品牌、同型号商品如果比永乐价格低,凭有效证据,永乐全部返还差价。所以今年十一黄金周来永乐买电器,绝对是最明智的购物选择。

   6六大服务措施 保障服务零投诉

  永乐电器近日表示,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永乐电器除了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家电产品、新颖的促销活动之外,永乐客服中心还将启动“六大服务工程”,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服务保障。此次“六大服务工程”包括神秘顾客监督、“诚久管家”到岗服务、“家电体检”、“需求调研”、“六零服务”、“快速送货安装”,并通过400-811-3333热线,实现与顾客的沟通零距离,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诚久管家”提供全方位购物解决方案

  黄金周历来是家电卖场销售的火爆时期,同时也是顾客投诉的高峰期。针对消费市场反映出的问题,永乐电器在原有“诚久保障”的基础上,9月份全面升级服务保障体系,设立专人到岗的诚久管家,消费者走进永乐门店,如有任何想咨询的问题,诚久管家都可以提供及时的解答。

  同时“诚久管家”还会为消费者详细解读永乐诚久保障服务条款并将帮助消费者完成一站式购货或退换货,确保消费者在节日销售高峰仍能享受全方位人性化服务。

  问需于民满足个性化需求

  9月份,永乐电器联合知名调研机构紧锣密鼓地进行了《2009年度家电品牌消费者满意度》大型调研,从消费者的角度解析“服务满意”、“产品满意”、“价格满意”,关注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本次调研通过对三百万永乐会员的RFM分析及专项回访,积极预测十一节日期间的消费趋向,不同消费区域、消费群体对产品功能、价格、服务等消费需求。针对调研结果,永乐电器将制订科学的商品采购、价格政策、服务提升解决方案,以最佳的商品组合、价格组合、服务组合为顾客提供完美假日购物体验。

  “六零服务”保障100%满意

  “十一”小长假既是商家销售高峰期,也是顾客投诉的高峰期。究其原因不外两个方面:一是由于人流激

  增,导致销售井喷,后台原有服务跟不上前台的销售速度;二是某些商家只顾销售,忽视甚至放弃了服务方面的工作。

  永乐电器在“十一”期间,将始终把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放在首要位置,推行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流程零障碍、宣传咨询零收费、服务对象零投诉、跟踪服务零时限、问询服务零烦恼的“六零服务”。还将重点加强“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责任追究制和绩效考评制”等制度,保障快速解决消费者任何疑问和难题。

  加大物流装备保障送货安装及时

  永乐售后负责人向笔者透露,“十一”国庆节是传统长假,也是消费者购买家电的高峰期。此时,空调、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以及平板电视等家电产品的销售量会大幅增加,相应的售后安装需求也随之提升。为保证消费者在第一时间用上购置的家电产品,永乐电器在全省范围内共组织了近200家专业的安装服务商,届时将有数千名安装人员投入到工作中,保证送货和安装的及时性。

  永乐在河南建有一座面积达300亩的现代化信息管理的配送中心和仓库,可容纳近百万台的电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商品供应。另外,永乐配送中心配备了300多辆运输车、 2000多名物流服务人员,从根本上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对VIP顾客,永乐电器根据消费者需求免费提供定时专送或限时快递的高端服务和定时、限时的安装服务。

  此外,为保障消费者十一期间购物能享受最周全的服务,永乐电器对全省所有的“诚久管家”进行集训,解决顾客十一期间购物遇到的售前、售中、售后问题,力保顾客对永乐服务100%的满意。

(责任编辑:陈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