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显]in时尚潮流 八款4000元主流双核独显本

2009年09月23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宝石外观独显本4420元

  Acer 5738ZG(422G25Mn)

  点评:整机性能均衡

  最近Acer推出了多款性价比出色的笔记本,Acer 5738ZG(422G25Mn)就是一款新近上市的15.6英寸家用娱乐型笔记本。它采用了宝石外观设计,配备了Intel奔腾双核处理器,2GB内存,以及NVIDIA GeForce独立显卡等实用配置。目前这款笔记本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4420元。

  Acer 5738ZG(422G25Mn)延续了宝石二代的设计风格:充满光泽的盖面,配以平滑流畅的机身线条,以及圆润的边角,使整个笔记本就像一颗光亮的宝石一般,非常的时尚 。

   

  (图) Acer 5738ZG(422G25Mn)

  

  配置上,Acer 5738ZG(422G25Mn)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4200处理器(2.0GHz)和Intel GL40芯片组以及2G内存的搭配;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5.6寸宽屏和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显,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e-SATA接口,VGA、HDMI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RJ11、RJ45网络接口,ExpressCard插槽,以及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等常用扩充接口。网络方面,内置了100Mbps以太网卡,以及802.11b/g/n无线网卡。

  

Acer 5738ZG(422G25Mn)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2.0GHz)
主板描述 Intel GL40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5.6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4个USB2.0接口,e-SATA接口,VGA、HDMI视频接口,1组耳机/麦克风插孔,RJ11、RJ45网络接口,ExpressCard插槽,以及5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xD)
笔记本重量 2700g

  这款Acer的笔记本整机性能还是不错,传统的宝石外观使得老用户有着一种亲切感,而不足5000元的价格也使得这款笔记本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参考价格:44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