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平价CULV双核 SU7300处理器首发测试

2009年09月23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处理器性能测试和分析

· 处理器性能测试和分析

  本次的测试平台为英特尔GS45芯片组、单条2GB DDR3-1066内存和320GB 5400rpm硬盘,预装Windows Vista Basic操作系统。我们的测试项目主要有Vista评分、Super π、WinRAR、PCMark05和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将会和SU3500、SU9400以及T6400处理器进行对比。

  需要说明的是,GS45芯片组中的G代表整合图形芯片,S则代表它采用了“小型封装技术”。同理,SU7300当中的S也代表小型封装技术,U则代表超低电压。采用SU处理器+GS芯片组的笔记本,通常都有超轻薄、续航时间长的优点。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SU系列处理器皆搭配GS45芯片组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标配单条2GB DDR3-1066内存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Vista评分:4.5 / 4.7 / 3.5 / 3.5 / 5.6

  在上面的测试中,SU7300处理器得到了4.5分,和SU3500的3.5分相比,确实有比较明显的进步。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备单条内存的情况下,这款本本的两项图形分数就达到了3.5分;而根据我们的测试经验,如果再加一条内存组成双通道,会令图形效能有进一步的提升。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Super π 1M:36.848秒      WinRAR测试:762KB/秒

双核CULV性能如何? SU7300芯首发测试

PCMark05-CPU测试成绩:3365

  从接下来的几项测试成绩来看,SU7300体现出中规中矩的性能,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需求,比如上网下载、看电影听音乐、运行办公软件等等。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它在多任务渲染测试中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