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山之作 摩托罗拉社交智能手机CLIQ评测

2009年09月23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全新Android系统界面

  使用Android 1.5系统平台的手机,HTC Hero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也因此让用户看到了Android系统的未来。同样搭载着Android 1.5系统的摩托罗拉CLIQ,在界面上也经过的自己的优化。


  首先在屏幕解锁环节下,在按动机身右侧的锁屏键以后,其屏幕解锁并不是采用拖拽、对位等方式,而是采用了“菜单键”按动和“滑开侧滑盖”两种屏幕解锁方式,虽然在操作上简化了屏幕解锁,不过这种解锁方式很容易在误按的情况下开锁并操作。



  基于触屏和QWERTY键盘的支持,摩托罗拉CLIQ在开启滑盖时,屏幕则会自动转换为横屏,而在闭合滑盖时,屏幕便自动转换为竖屏显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操控方式。



  作为Android系统的手机,摩托罗拉CLIQ继承了该系统对于桌面自定义的强大处理能力,你可以在手机屏幕上任意混搭手机上的所有应用程序和插件,囊括了短信息、新闻订阅、体育赛事、Google Maps和事件插件等等,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去随意安排它。


  摩托罗拉CLIQ在界面上,除了拥有Android系统高度的自定义桌面特性外,提供了五屏的虚拟桌面,用户可以通过在菜单内拖拽图标随意安放在桌面上。当然,好用的Android系统还具备点击图标更换位置和拖拽图标放置在屏幕底部提示的垃圾桶图标予以删除等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