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 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0CES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与Android的天下?展望CES 20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5:43
  2010年的CES大展即将开幕,在这个电子盛宴上,究竟有哪些东西是值得我们期待的呢?综观整个2009年,手机行业可谓是风生水起,Android的突然走红,webOS的依然低迷,摩托罗拉的背水一战,诺基亚的坚决转型,苹果公司的呼风唤雨,这一切的一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在崭新的2010年,笔者认为以下几点将成为此次CES的最大看点!

  Android

  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无疑是近期移动数码设备的最好搭档,越来越多的手机、MP4播放器以及MID等产品选择这个操作系统,尤其是手机行业,HTC、多普达、摩托罗拉、三星、LG等等相继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手机,并各自都有旗舰级的产品。
谷歌NexusOne

  尽管CES在重要程度方面可能比不上2月份的3GSM以及3月份的CTIA,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能有厂商在这次的大会上展出更多的新品,比如索尼爱立信X10、HTC和摩托罗拉的Android新机等等。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自9月份召开了Android大会之后,推出了一系列的强机,从首款Android手机CLIQ到Droid再到目前在国内推出的摩托罗拉XT800,都给人带来一种惊艳的感觉。作为这次CES的东道主之一,摩托罗拉应该会带来全新的产品,目前摩托罗拉已经将自己的产品转向了Android系统,因此之前曾曝光过的Android手机应该会在此次大会上现身。
首款Android 2.0产品摩托罗拉Droid

  当然,为了2月份在3GSM大展上能有更好的表现,摩托罗拉也可能会保留一定的实力,将其旗舰级的产品保留至3GSM大展。去年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摩托罗拉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这样的情况在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推出之后有了好转,因此摩托罗拉今年势必会有一个强力反弹。

  其他智能手机

  美国的另外一个东道主之一Palm应该也会有全新的产品推出,首款采用webOS的智能手机PalmPre已经推出了半年多的时间,受到了世界各地用户的喜爱。但是目前也仅有两款采用webOS操作系统的手机推出,由于基本都采用CDMA制式,因此美国以外的用户很难体验这款全新的智能操作系统,因此希望Palm能够展出更多的GSM版本的手机。

  除了Palm之外,诺基亚的全新战略以及Maemo5甚至Maemo6等产品,以及三星全新的Bada智能手机平台,应该都会很有看点。

  苹果

  不知道苹果公司在这次的CES上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不过之前就多次曝光将会有一款平板电脑产品推出,甚至李开复老师也曾经在自己的微博客中曝光这款产品,并指出苹果将在1月中旬推出这款平板电脑,因此CES将是苹果公司展示这款产品的最好机会。

  总之,这次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无论对媒体来说还是对用户来说都是一次电子盛宴,新产品新技术将在这里展现,想要了解这次大会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所带来的全程报道。

  作者:李宽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