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跟我走 爱国者MID P8880T初体验

2009年09月24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上网本实现了将互联网放在桌面上和手提包里,而人们始终追求更加便携的上网方式,智能手机可以将互联网放入口袋,但与真正的PC级体验还是相去甚远。2008年,依托超低功耗的X86平台凌动微架构,Intel率先提出进军口袋市场的全互联网体验产品——MID,相比上网本更加方便携带的体积、相比智能手机更加出色的处理器计算能力,使口袋里的全互联网体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最近,笔者首次拿到一款爱国者P8880T MID,开始了自己真正的互联网随身体验。

外观介绍:

     爱国者P8880T整体和一百元人民币差不多大小,重量大约320克,装入口袋中感觉像是一个普通钱包,小巧的机身使得外出携带十分方便。

     爱国者P8880T颜色上以灰黑色为主体,屏幕周围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整体感觉典雅大方,然而容易沾染指纹成为问题,使用者要注意机身的清洁。


     该机采用4.8英寸WAGA触摸屏,分辨率为800x480,字体偏小,但若考虑到超便携移动上网的特殊需求,这样的显示效果已经可以让人满意。


     爱国者P8880T采用滑盖设计,键盘部分为黑色,与整机外观颜色相协调。该机的键盘采用了皮质磨砂设计,摸上去手感舒适,同时蓝色的背景灯使其在夜间的视觉感受十分出色。


     键盘周围是银色金属边框,除了装饰外,还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另外,滑盖内部有卡位设计,可以起到稳定滑盖的作用。



     笔者拿到的这款MID在机身后部并未安装摄像头,而在机身正面的左上角处有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前置摄像头可以网络视频的需要。


     机身正面右侧边框中部是一个智能圆形金属按键——“SMART KEY”。开机后,手指轻触按键时,边缘会发出蓝色的光,触碰按键三秒以上会弹出一个设置框,其中有网络管理、屏幕控制和软键盘,在网络管理中可以对3G、WiFi、蓝牙、GPS等无线设备进行控制。


     机身上滑盖右侧沿两个弧形拐角边缘处分别设有3G网络指示灯(上)和电源指示灯(下)。当通过“SMART KEY”开启3G网络后,上面指示灯呈蓝色。系统开机后下面的指示灯呈绿色,充电的时候为橘黄色。在屏幕边框左侧,贴有中国移动G3以及英特尔凌动处理器标识。

     爱国者P8880T的机身顶部集中了整机的大部分接口,从左向右依次是摄像头启动键、耳机插孔、USB接口、音量调节键、micro SD插槽和mini USB。机身的下部设有电源插孔、机身麦克风、电源开关。机身的后面板处则设有扬声器、触控笔笔槽、电池仓以及复位孔。(该机型并未设置背部照相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