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主打轻薄时尚 明基JoyBook S35评测

2009年09月25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享受joy生活

·享受joy生活

  随着上网本的热度逐渐下降,更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CULV平台。对于追求便携的用户来说,强悍的独立显卡性能和逼真的影音效果显然无法吸引他们。的确,对于学生朋友来说,笔记本一定要是万能的,既可以用来学习,又能够在闲暇的时间打打游戏。然而,在那些天天忙忙碌碌的上班族眼里,笔记本更多的扮演着工具的角色,所以轻薄的机身和高续航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主打轻薄时尚 明基JoyBook S35评测

明基JoyBook S35评测

  我们本次评测的产品为明基JoyBook S35,当我把这款机器带进单位的时候,很多同事都投来了好奇的目光。“这个机器看着不错啊”、“真轻薄,卖多少钱?”,虽然还没有来得及向大家过多介绍这款机器,但是它确实已经吸引了我的不少同事。

  从这个现象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上班族对于轻薄笔记本的重视。也许明基也看到了这个潜在的巨大市场,顺势推出了旗下首款CULV产品。目前市面上CULV平台的笔记本已经非常多,和它们相比明基JoyBook S35又有什么不同呢?如果坐在电脑前的你是一位白领,相信你肯定会对这款机器感兴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