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2009年09月30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散热和续航测试

  散热方面,我们使用FurMark软件进行烤机测试,以查看神舟HP860 D4的内部核心温度。通过实际测试,该机在待机状态下其内部核心温度最高为36摄氏度,让人比较满意,通过持续运行FurMark一个小时后,我们看到该机的内部核心温度保持在GPU最高83摄氏度。


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待机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36/24/24/36/26℃

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内部核心温度 66/53/56/83/34℃

  在运行FurMark软件的同时,我们使用红外测温枪对键盘区表面和机身底部表面温度进行测试,通过实际测试我们看到,在键盘区表面最高温度达到了42摄氏度,该区域靠近后部散热风口,掌托处的温度表现让人满意,最高仅为35摄氏度。而机身底部表面温度,同样也是靠近散热风口的地方达到了最高温度46摄氏度,其他区域的表面温度均为蓝色。总体来讲,对于一款配备独立显卡的机型来说,其表面温度还算正常,尤其是掌托处的温度控制让人满意。

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键盘区表面温度

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高负荷状态下机身底部表面温度

注:本次测试室温为26摄氏度,37摄氏度以上包含37℃在图中表现为红色(较热),反之为蓝色(舒适)。

酷睿2双核配GT130M 神舟优雅HP860评测

BatteryMark测试结果 2小时40分钟

  续航方面,新款神舟HP860 D4配备了一块11.1V,容量为4400毫安时的6芯锂电池,我们使用BatteryMark对其续航能力进行测试。测试前,我们将Vista系统中的电源管理模式切换成省电模式,并将屏幕亮度调节为40%,打开无线网络,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得到了2小时40分钟的成绩。整体来说,神舟HP860 D4的续航能力中规中矩,让人较为满意。

·评测小结

  神舟HP860 D4采用了相对较高的配置,在日常应用及娱乐游戏方面都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但我们也看到了在配置上的遗憾,那就是采用了DDR2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130M显卡,虽然其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使用及游戏方面的需求,但DDR2显存影响了其强劲性能的发挥,不得不说这是配置上的一点点遗憾。

  神舟HP860 D4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新意,但在细节做工上还算不错。该机目前报价为4360元,编辑个人认为,倘若该机在售价方面可以降低一些,其性价比将会更加的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