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孰优孰劣?希捷1TB硬盘对决固态硬盘

2009年10月1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希捷1TB硬盘与PQI S525 SSD介绍

  作为电脑系统主要部件的硬盘,一直是IT业界公认的电脑瓶颈。近几年,硬盘性能迅速提高,尤其是固态硬盘的出现,克服了传统机械硬盘存在的主要问题,速度快,轻巧便携,低噪抗震,成为硬盘的性能之王。作为机械硬盘老大的希捷自然不甘心,推出更高性能的双碟1TB硬盘与之抗衡,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热门的产品。现在,我们就用劲永SSD固态硬盘和希捷双碟1TB硬盘来做一番对决,看看究竟鹿死谁手?


优势明显 希捷双碟1TB硬盘对决PQI固态硬盘

希捷7200.12系列双碟1TB硬盘

  希捷7200.12系列双碟1TB硬盘尺寸为3.5英寸,缓存容量达到32MB,单碟容量为500GB,马达主轴转速为7200转/分,具有四个磁头,平均寻道时间8.9ms。该产品采用最新垂直记录技术,支持NCQ技术。

优势明显 希捷双碟1TB硬盘对决PQI固态硬盘

 PQI(劲永)S525固态硬盘

  PQI(劲永)S525固态硬盘外部接口不仅只有SATA II,还提供有USB 2.0接口,显得非常有特色。该产品作为一款2.5英寸SSD固态硬盘,号称读取速度170MB/S,写入速度100MB/S,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150万小时。目前32GB版本市场最低售价仅600余元,和希捷双碟1TB硬盘价格相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