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待机]最长待机7小时 编辑实测续航强劲本荐

2009年10月13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如今,无论是消费还是商用市场,高端笔记本产品的市场空间都在扩大,笔记本市场定位也就越加明细化,应用于各种领域的不同性能笔记本也涌现在市场中,可供不同消费人群的各方面应用需求。

  但是,对于商用及娱乐性能笔记本而言,没有什么会比电池待机时间更为重要,强大的计算性能、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及丰富的娱乐性能,这些必备应用都是基于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的条件下才能完成,由此可见笔记本续航能力的重要性,可直接影响用户的体验效果。而目前一线厂商也极力着手提升笔记本续航的时间,一些采用英特尔酷睿单核及双核低电压处理器笔记本也络绎不绝在市场中涌现,续航能力大幅度得到提升,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办公等移动需求。

  今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四款续航能力较为优秀的笔记本,其中待机长达七小时的宏碁3810T-351G25N及华硕1000HA上网本,两款产品续航能力强劲,可满足用户长时间的使用需求。而清华同方 锋锐S30i-06配合双电池条件下,则可达到6小时续航时间。并且惠普刚刚推出不久的商务轻薄机型ProBook 5310m待机时间表现也颇为理想,通过实测续航时间约为4小时20分。

  从整体来看,经过编辑实测得出的结论可以看出这四款笔记本待机时间都处于中上游水平,续航能力可圈可点,并且在性能方面表现出众,可满足用户在娱乐及办公方面等应用需求。(待机时间数据均是来自于PConline笔记本频道评测编辑测试的真实数据)

 
宏碁3810T 华硕EeePC 1000HE 惠普 ProBook 5310m 同方 锋锐S30i-06
电池
5600mAh
六芯
8700mAh

4100mAh
六芯 5200mAh
续航
7.35小时
约7小时
约4小时20分
约4个小时
重量
1.600Kg
约1.450Kg
约1.720KG
1.400Kg
测试软件
Mobile Mark 2007
Mobile Mark 2007
Mobile Mark 2007
Mobile Mark 2007
价位
4699元
2899元
7999元
3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