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滤镜7倍变焦 奥林巴斯μ7020评测

2009年10月13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六、PConline评测室测试

  本期评测室测试采用了标准色卡作为拍摄对象,尽量让拍摄条件更具一致性和可比性。

1、ISO噪点测试高感光的画质有待提高


感光度100%截图区域示意图(红框部分)

奥林巴斯μ7020不同ISO噪点对比测试
ISO
截图一
截图二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从测试样片中看到,奥林巴斯μ7020画面接近边缘的部分成像不是算优秀,与中心的画质相差比较大。而噪点测试结果表明,奥林巴斯μ7020的噪点控制技术仍有待提高,总体来讲噪点程度还是相对明显的。

  ISO 64的时候,画面还算纯净,不过暗部的位置就稍微差点。ISO 100时与ISO 64相近,暗部的位置有所变化,纯净度有所下降。ISO 200的时候,暗部的颗粒开始明显了。到ISO 400的时候,画质已经受到较为明显的影响了,细节下降。ISO 800,细节进一步下降,可以比较明显看得出机内降噪处理的痕迹。ISO 1600时,暗部出现蓝色的色块,细节丢失严重,颗粒也非常严重,实用程度不高。

  总体来说,奥巴的卡片机在这之前也有类似的情况,噪点控制能力并不算高,较同级的大多数对手来讲,奥林巴斯μ7020这方面还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