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送近千资费 方正3G上网本 不到3K

2009年10月13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年前国内3G的发牌无疑是为今年上网本的狂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所以各厂家推出的内置3G模块的上网本拥有很高的关注度。据了解,方正旗下一款内置3G模块的B102-460迷你上网本正在热销中,目前售价为2999元,而且内含600元的移动话费、300元上网资费,这就让用户在购买后立刻就能感受到3G无线网络带来的便利,这款上网本性价比相当不错,喜欢的朋友快来关注一下吧。

 

 

 

 


  外观方面,该机型采用方正的B102系列的磨砂外壳设计,珍珠白色主体搭配上转轴与机身两边的一点黑色,使得整体看起来活脱而不单调、死板,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10.2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增长了机器的续航能力与使用寿命,并且该屏幕表面采用散反射的雾面设计,减弱了屏幕对外来强光的反射,既保护用户的眼睛又提高屏幕的观赏效果。按键方面笔者亲身了一下,回弹力很好,相当的舒适。另外配置一颗一百三十万摄像头,对于喜爱视频聊天的年轻男女来说相当方便。配置一块4芯高容量电池。整机重1.38kg。

 

 


  硬件配置,该机型配备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6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Intel 945GMS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和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性能基本上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接口方面,该机型配备了3个USB接口,一个VGA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还内置一个四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内置10/100M以太网卡与802.11b/g无线网卡,支持蓝牙,当然该机还内置中国移动3G(TD-SCDMA)无线上网卡


  点评:方正B102-460珍珠白外观时尚靓丽,适合年轻时尚的男、女生。2999元的价格160GB硬盘,1GB内存,10.2英寸LED宽屏,还内含600元的移动话费、300元上网资费,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