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4日行情:ThinkPad暴跌将破3k 联想独显仅3647

2009年10月14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将破3k ThinkPad SL500笔记本降至3299元

ThinkPad SL系列是针对中低端商务用户而推出的,其中SL500隶属15寸经济实用型笔记本,在市场上凭借其性价比高而颇受消费者青睐。而笔者从新蛋网了解到其中一款低端机型ThinkPad SL500(2746LQC)的机型只需3299元,可以称为是ThinkPad 品牌中价格最低的一款,而且还赠送ThinkPad 原装笔记本包。有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Thinkpad SL500

图为:Thinkpad SL500整机外观

  外观方面,ThinkPad SL500延用了SL400的钢琴烤漆外观,保留了经典的小红帽设计,靓丽时尚的外观更能迎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品味。采用15.4英寸LED背光宽屏,整机重量约2.89千克。

Thinkpad SL500

图为:Thinkpad SL500外壳方面

  硬件上,ThinkPad SL500 2746LQC 配备了Intel赛扬2双核T160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X4500显卡,1G DDR2内存,160G硬盘以及Combo光驱,整体性能上不算强劲,但满足一般日常办公需要依然不在话下。

Thinkpad SL500
   
Thinkpad SL500

图为:Thinkpad SL500侧面接口

  编辑点评:ThinkPad SL500继承了ThinkPad优秀的做工设计,虽然没有配备防滚架,但依然保留了3D硬盘减震的ThinkPad独有的技术,安全性仍然出色。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