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入门首选 最便宜的T4200笔记本

2009年10月16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入门的Intel平台笔记本,一般都采用了T4200处理器,而目前国产品牌使用T4200处理器的主流配置笔记本价格一般维持在3000元到4000元之间,而一线大品牌价格还要高一些,根据产品线的不同也需要3500以上。作为全球个人电脑销量第二的Acer,一直是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模具设计打动消费者,所以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堪称最便宜的T4200处理器加Intel芯片组的笔记本便是来自Acer的AS4736Z-421G25Mn。


最新宝石模具

  这款Acer AS4736Z-421G25Mn在新蛋网的最新报价仅为3399元,相对国庆之前的3499要便宜一百元,并且还可以选择39元的诺顿网络安全特警2009三用户版套餐,要知道原价可是99元,对于注重系统安全性的用户来说非常实用。如果加入IT168网友团购群(80357253)还可以免费获得3000-30元的蛋券优惠,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悬浮键盘

  从命名方式来看,Acer AS4736Z-421G25Mn是属于Aspire系列的产品,与之前的TravelMate和Extensa系列不同的是,Aspire系列主要个人用户,可以说是Acer目前最火爆的一个系列。模具也是采用了最新的宝石外观,为产品也增色不少,还有一大特色是采用了目前最新的悬浮式键盘,不仅非常美观,而且手感也很好。


快捷键

  从后面的421G25Mn名称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采用了T4200处理器,1G内存和250G硬盘的产品。T4200处理器的性能不用多说了,作为入门处理器来说都有点浪费,应为它太强了;而1G DDR3的内存配置,虽然受处理器800MHz的前端总线限制无法发挥100%功效,不过DDR3依然是未来的主流,从升级角度来看是更加适合的。

Acer AS4736Z-421G25Mn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4200(主频2000MHz,1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准内存 1024MB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SATA 54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 4500M集成显卡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Acer InviLink 802.11b/g/Draft-N Wi-Fi CERTIFIED方案
扩展接口 触控板及四向滚动键、不支持指纹识别、2×USB 2.0、VGA、麦克风输入、音频输出、RJ-45、RJ-11、Acer "易插得" 第四代接口、1个type II PCMCIA
电池 6芯4400mAh锂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正版 Linpus Linux BE 操作系统
特点 高亮宽屏、内置五合一读卡器、Acer DASP三维硬盘减震保护
价格(元) 3399

编辑点评:
  Acer AS4736Z-421G25Mn以3399元的价格,足以秒杀市面所有同价位产品,特别是在加入IT168成都网友群(80357253)后,还可以获得3000-30的免费蛋券,对于任何卖场和电子商务网站来说,这都是一个无法实现的低价,所以推荐给追求高性价比的入门用户。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