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4999元T4200芯中低端独显本戴尔1427

2009年10月16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采用时尚的蓝色亮丽烤漆效果设计,本本A面由银色金属材质直接镶嵌在烤漆层里面形成DELL的LOGO。键盘和掌托部分为磨砂质感,使用时会比较舒服,触摸板略微下沉,棱角分明,靓丽的机身彰显出一种浓厚的商务气息。337.5×246×36.8-39.7mm的机身尺寸重约2.58Kg。14.1英寸防眩光液晶屏,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上方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可旋转摄像头,在使用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拥有4个USB 2.0接口机身两层分别有RJ11,RJ45,IEEE1394a,多合1存储卡读卡器,VGA接口和S端子,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插孔以及2个数字麦克风接口等接口资源很丰富。网络方面,集成了100Mbps以太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采用英Intel Pentium Dual-Core(Penryn) T4200处理器搭配Intel PM45+ICH9M主板芯片组,节能高效,2.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段总线,拥有1GB DDR2内存,250GB 5400转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无线以及蓝牙等均配备齐全,整机配置较为均衡,完全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正版操作系统。

  戴尔 Inspiron 1427(S510638CN)是戴尔1427的一款新产品,虽然定位于中低端产品,但其效果依然不差。独立显卡、T4200处理器,都是物超所值。

商家报价:4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