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6899元银黑搭配严谨商务本方正S280N

2009年10月1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直以来,轻薄类型的商务笔记本领域几乎就是国外品牌的天下,为数不多的几款国内产品在价格上还一直高高在上,让我们无法接受。方正作为我国民族IT产业的中坚力量,经过了多年的辛勤耕耘,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值得信赖的服务完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就在今年夏天,方正为我们推出了一款12英寸的轻薄商务笔记本S280N,以不到七千元的价格受到了许多朋友们的喜爱。那么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小巧迷人的S280N笔记本。



方正S280N

  这款方正S280N属于方正笔记本电脑中的S(Stylish)系列产品,主要强调的是外观的时尚感。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这款S280N整体机身采用了常见的银色和黑色搭配,而且上盖的四周还经过了圆润的斜切面处理,这样即保留了商务笔记本严谨、大气的独特风范,也给人在视觉上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方正S280N

  方正S280N的配置情况:该款机型采用的处理器为Intel酷睿双核T2130(主频为1860m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4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GMA950集成显卡、标配有1GB内存、120GB硬盘,内置了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并且预装有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操作系统。

  从外观上看,这款方正S280N经典商务风格的造型设计几乎让我们挑不出太多的瑕疵。虽然该款机型并没有为我们配备主流的迅驰四平台,不过从几天的测试情况来看,它的各方面性能还是能够满足一般商务用户需要的。目前IT网给出的参考价格是68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IT网推荐的商家咨询。

商家报价:68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