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顺德家电展增加三大特色专区

2009年10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8年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下称:顺德家电展)凭借优质的展会组织、管理和先进的服务理念为展会双方营造了良好而浓厚的贸易氛围。

  2009年,第九届顺德家电展提出“贸易、技术、服务”的展会主题,立足贸易的主题,以技术作为前进动力,将服务作为有力保障,继续秉承家电制造商、配件商、经销商“三商参会”,展览会、采购会、研讨会“三会合一”的办展模式。

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向军表示:09顺德家电展将突出亮点,突出特色,坚定专业化办展之路。

  燃气具专区 丰富展品结构

  09顺德家电展除了传统的品牌展区、厨房电器展区、卫浴电器展区、小家电展区、零配件展区之外,还将针对“燃气之都——顺德”开辟1100平方米左右的“燃气具专区”。崭新的燃气具专区从整体上重视形象展示,而各商家则更为侧重产品的展示。该燃气具专区目前已经吸引了包括万和、万家乐、康宝等30家企业。针对性的细化分区,更便于商家和观众的商洽与互动,从而将吸引更多海内外企业参展和买家、专业观众及其售后服务商到会参观,最终实现产品全球采购,企业服务全球化。

  工业设计专区 设计为企业增添动力

  此次展会上,占地270平方米,设有30个标准展位的工业设计专区也将成为一大亮点。将邀请包括来自欧盟、美国、澳大利亚、韩国与国内知名的10-15家设计公司参与并带来他们在国际知名设计大展中获奖的设计与产品。

  顺德工业设计协会总监徐和平表示:与国内的多个电器展相比,顺德家电展更具专业化特色。顺德家电展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展会的贸易功能,同时力求为企业自主创新提供动力,使家电行业得以稳健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认识到,提升企业竞争力要依靠调整产业结构,开发自主知识产权支撑经济转型升级,加强工业设计研发,为企业增添动力。顺德家电展工业设计展区的设立就旨在建立交流的平台,引进新的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创新,为国内企业的品牌提升提供帮助。

  国际家电潮流展示区 潮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潮流是产业发展的趋势,随着个性化消费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理念的成熟,消费者从单纯地重视质量开始向重视技术和设计转变。

  09顺德家电展上,主办方还将联合国内外知名家电企业共同举办“国际家电潮流展示”活动。以展会为平台,发布家电产品流行趋势,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引领消费,引导行业健康发展。进一步体现了组委会将展会办成代表国际家电行业发展趋势和潮流、引领中国家电行业自主创新,并具有行业风向标和领导者地位的专业展会的决心。

  高峰论坛共商大计 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

  本届顺德家电展将围绕“贸易、技术、服务”这三大亮点,展会期间将举办以“中国厨卫小家电市场发展趋势”、“厨电新革命,突围新市场”为主题的家电贸易高峰论坛,以“家电下乡产品适用性分析”“ 科技创造价值-产品设计与应用”为主题的家电科技高峰论坛以及“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家电服务高峰论坛。将邀请专家学者、参展商、消费者齐聚一堂,共商家电贸易促进、科技投入、售后服务大计。

  顺德家电展立足于为买卖双方创造商机,为企业提供服务,对行业实行自律,连通产业链,协调行业发展,在做强自身的同时,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促进行业技术进步、产品结构优化,对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专注于行业的全方位发展,顺德家电展以国际性行业盛会的形式打造专业性的行业沟通平台,坚定走专业办展道路,成功举办八届的顺德家电展已经在国内外得到了良好的赞誉。2009年第九届顺德家电展将在以往的基础上继续锐意进取,为所有到会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