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顶级移动i7 920XM处理器 戴尔M15X测

2009年10月1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戴尔的外星人系列笔记本一直都备受关注从之前我们评测的M17x开始就有众多网友给我们来信询问相关的信息,关注度极高。作为商用笔记本电脑巨头的戴尔,在推出了17寸的外星人之后再次推出了全新的15英寸的外星人游戏笔记本,较之前五公斤的重量有所减轻,但是全新的M15x三公斤的重量在15英寸笔记本中也绝对是重量级的,M15x不仅在外观上是重量级的,配置上也绝对称的上是重量级的,全新的i7 920XM四核处理器+GT260M独显的搭配让人期待,下面我们一起来体验15寸外星人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


戴尔 Alienware M15X

  Alienware是什么?在介绍这台笔记本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Alienware。Alienware是一家专门制造一些不计成本的超发烧级PC的北美电脑公司。Alienware成立于1996年,公司总部在美国迈阿密, 它的产品线包括高端游戏台式机,游戏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媒体中心和专业设计PC。

  公司一直保持“设计你梦想中的PC”的理念设计产品,而且赢得了业界和很多游戏发烧友的认可。2006年,Alienware被戴尔收购成为其旗下的子品牌。

  今天我们看到的Alienware M15x则是Alienware被戴尔收购后生产的第二款游戏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M15x(以下加成M15x)与之前评测过的17x不同的是M15x采用的15英寸的机身,材质方面也改为成本更低的ABS塑料材质,外观风格上延续了Alienware前卫、独特、大胆的风格,在外观颜色上提供了黑色与银色两种选择,在国外还有一种红色版本供用户选择,但暂时国内还不提供这个版本。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