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智能超频到整合GPU 最新处理器图解

2009年10月1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导语:告别迅驰,迎来新酷睿

· 导语

  许多朋友去肯德基、麦当劳这类快餐店时,经常会直接点一份套餐,原因很简单:省时省力,不用动脑子。其实在各行各业,都存在这种套餐型商品,比如在IT硬件产业,英特尔在2003年就提出了迅驰平台的理念,虽然只有处理器、芯片组和无线网卡这三个组件,但对初学者来说,还是“迅驰”这个名词更容易记住。

  不过在6年后的今天,迅驰这个品牌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即将逐步淡出我们的视野。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随着硬件技术的飞速发展,原本整合在北桥里的图形芯片和内存控制器,明年将集成到32纳米处理器当中,两颗主板芯片合二为一,彻底成为处理器的陪衬;二是无线网卡的发展速度过快,市场接受度低,新平台还得用老无线网卡。

  因此,继奔腾和迅驰之后,“酷睿”处理器将是未来几年英特尔力推的子品牌,或许从明年开始,那些铺天盖地的广告语就该变成“我拥有一颗酷睿的心”了。

  有消息称,英特尔明年将在桌面和移动两大领域同时发布32纳米处理器,改变目前笔记本处理器技术落后于台式机处理器的局面。因此,刚刚发布的45纳米Nehalem处理器——酷睿i7移动版的寿命就比较短暂了,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过渡产品。


11

被誉为“迅驰之父”的Mooly Eden先生向我们介绍最新的酷睿i7处理器

11

i7-920XM是目前最快的笔记本处理器,820QM则是最好的家用笔记本处理器

11

首批上市的三款酷睿i7四核处理器的主要参数和价格

  不过,这些酷睿i7四核确实是目前最快的笔记本处理器,对那些有特殊需求的行业用户来说,还是可以对现有的运算平台进行升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我们就通过图片来对酷睿i7四核处理器的新技术增进了解。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