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信E79抢EVDO-3G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制高点

2009年10月19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自2009年5月海信通信推出国内首款高端EV-DO无线宽带智能导航手机E8之后,市场就一直期待其在3G领域的进一步表现。如今其果不负众望,自主研制的兼具时尚外观与超强性能的E79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华丽亮相。

海信E79

从外观上看,E79延续了E8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却又突出了科技、时尚元素。机身前后一体化的设计,线条流畅;精心设计的圆环方向键与确认键,除了时尚感十足外,也使操作更加便捷;主流的2.8英寸纯屏触摸屏幕,配上12.9MM 的超薄机身,大气又方便携带。既适合商务人士,也颇得时尚潮人的青睐。

从商务功能上看:

首先,具备强大的3G无线宽带高速上网功能。由于采用了CDMA2000 EV-DO 3G通信技术,E79的下行传输速度达到3.1Mbps,上行传输速度达到1.8M,远高于普通家用有限宽带网络的1 Mbps或2 Mbps,真正实现了高速上网的需求,畅游网络、高效移动综合办公、手机影视、爱音乐、移动全球眼,诸多互联网功能畅行无碍。

用手机IE浏览器可直接登录互联网,若接上USB数据线则可连接手机与电脑,实现拨号入网。蓝牙功能则支持语音与数据传输。

其次,具备强大独立处理能力。由于配置了Marvell PXA310(Monahans LV)独立处理器,主频可达624M,使海信E79拥有一颗强劲的心脏,操作更加快速、流畅。

再次,具备超强操作系统。其搭载的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提供了更加友好的手机操作界面,可自定义12个程序及设置快捷键插件,也可设置屏幕横向、纵向不同的显示效果。为方便使用,E79还预装了丰富的办公软件, EXCEL、WORD等一应俱全;同时具备超常扩展性,支持JAVA软件的下载与安装,方便扩充各类应用软件。

最后,具备精准的GPS定位导航系统。E79提供实时真人语音导航,可提供快速准确的定位服务及路线计算功能;提供三维地图导航,将立体交通尽收眼底;提供全国大中小城市地图,支持全方位浏览。让时常往返各地的商务人士及爱好旅游的时尚达人皆可轻松自如的行于路上而不用担心迷路。

从娱乐功能来看:

E79装有加速度传感器,可通过前后摇动手机实现图片、视频与音乐的前后切换;更可利用晃动接听来电、关闭来电与闹钟;当然体验仿真操控游戏乐趣的弹珠游戏也必不可少。方便之余,乐趣无限。

此外,E79还支持FM收音机,可自动手动搜索频道;配置200万像素数码照相、摄像机,随时记录身边发生的精彩瞬间;提供TOUCH 2D技术使图片浏览更便捷。

如此强大的商务与娱乐功能,对电池和存储卡的要求都很高。E79电池容量为 1100mAh,待机时间超过100小时,通话时间大于180分钟。可支持音乐连续播放12小时,视频连续播放8小时。本地内存虽然仅有140M,但支持 8G T-FLASH拓展卡,海量存储,让空间不再设限。

E79的另一亮点是,除了适应需求移动办公的商务、政务群体,适应随时随地畅游网络的网络E族,还专为有定位或导航需求的海洋渔业、物流运输等户外作业群体,以及警务、城市管理等政务人员,提供了警务通、物流E通、城管E通、一卡通等专业手机,使专业人士不再为专业需求而发愁。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