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融信为国庆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2009年10月19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IT

  在刚刚闭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欢庆活动上,朝气蓬勃的中华民族向世人展现了翻天覆地的巨变。改革开放30年来,新中国不仅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军事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更已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此时此刻,一场没有硝烟的安全保卫战正在繁华背后悄然展开…….

  为确保本次庆典活动的顺利进行,以我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公司为代表的安全企业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国家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安全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国关键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安全保障工作的一部分,天融信公司首先针对各种常见的应急响应事件,为客户制定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响应预案,并根据预案展开规模较大的国庆60周年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演练,真正做到了安全事件的有备而来。另一方面,为保证客户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天融信公司先后派出数十名经验丰富的安全工程师到用户现场进行值守,给客户的信息系统增加了双重保险。

   10月3日上午,国家某局骨干网路由器CPU使用率突显异常。天融信工程师在接到用户报告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过排查,确定某省局内网主机感染病毒。在天融信工程师协助下,用户骨干网络得以正常运转。

  10月8日晚,天融信安全监控人员发现国家某局官方网站无法访问,经过细致的远程检查之后,天融信工程师立即向主管部门汇报。随后赶往用户现场展开全面的安全检查,在无法查看该局网站日志的情况下,天融信工程师立即通过其他手段快速定位安全故障点,第一时间帮助用户恢复网站的正常访问。

  ……

  整个国庆信息安全保障工作期间,天融信工程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态度,一次又一次完成了客户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为公司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肯定。北京某委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天融信公司积极投入到我委的通信保障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我委的通信保障工作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制订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 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了各类网络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了市政府数据中心的网络安全,为庆祝大会通讯保障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随着信息安全复杂程度和用户安全意识的增加,安全服务将成为用户信息系统安全保障的重要支撑。国庆60周年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以天融信公司为代表的一批本土优秀安全企业在网络安全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今后天融信公司必将用更优质规范、更符合客户业务流程、更人性化的服务为用户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