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实用随身摄影助手 柯达便携长焦Z950评测

2009年10月2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作者:it.com.cn
  

  为了方便操控,Z950设计了导航摇杆,导航摇杆的作用很大,除了菜单的选择设定外,在拍摄状态下则作为设定拍摄参数之用。另外,背面右上角位置同样设置了防滑橡胶。

柯达Z950评测

  Z950把相机的模式转盘设计在顶部靠中间的位置,模式转盘的手感不错,定位清晰。此外,顶部还有相机的电源开关、延时拍摄键及闪光灯控制键,而电源开关采用特别设计,微凹于相机的表面,从而有效避免误按。变焦及快门按钮为一体化式设计,操作起来同样很方便。

柯达Z950评测

柯达Z950评测
柯达Z950评测

  为了提升相机的成像质素,所以柯达Z950搭载了Schneider - KREUZNACH镜头,并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可以轻易地将较远距离的景物拉近,而这枚镜头的等效焦距为35-350mm,广角端的不足也许是它的一个小小缺点。

柯达Z950评测

  镜头广角端最大F3.5的光圈对于在弱光及微距拍摄等方面都存在着镜头进光量不足的问题,从而导致了快门速度减慢。为弥补这一缺点,镜头内置了IS光学减震系统,可以在弱光及慢速快门拍摄时起到一定的防抖效果。微距能力同样是Z950的不足之处,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达到12cm,的确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柯达Z950评测
柯达Z95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