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测

2009年10月2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Win7联想EE体验

  我们本次收到的联想IdeaPad U150已经升级到Windows 7操作系统,并且拥有Windows 7联想EE认证。可能有些用户对于联想的“双E”认证还不是太熟悉。Windows 7联想“EE”认证(Windows 7 Lenovo Enhanced Experience Certification,Windows 7联想增强体验认证),这是一项涵盖联想Think 和idea产品系列的专属认证,专为提升安装Windows 7操作系统的联想电脑的性能表现和总体体验而设计。


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评测

Windows 7系统评分界面

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评测

Windows 7桌面小工具可随意摆放

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评测

Windows 7超级任务栏

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评测

Windows 7个性化主题设定

  通过Windows 7联想EE认证的机器优化了系统文件、进程和硬件设置,给用户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开关机速度上,根据联想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与相同配置、没有优化的联想Windows 7产品相比,优化后Windows 7产品启动速度显著加快,最高提速幅度可达33%,关机速度最高提速幅度可达50%,并加载如防病毒软件等关键安全功能。

秒杀上网本 轻薄时尚联想双核U150评测

联想“双E”Windows 7开机启动时间 约54秒

  我们特此对通过Windows 7联想EE认证的IdeaPad U150的开机速度进行简单的测试,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从按下电源键开始到加载完杀毒软件,整个开机时间约为54秒,这个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了。

·评测小结

  联想IdeaPad U150在外观设计上依然延续了U系列整体的时尚感,同时由于采用了低功耗的CULV平台,其机身相对于常规笔记本和上网本更加的轻薄。在身材上完全可以秒杀目前市面上的主流上网本产品,同时整体性能上要强于上网本并相对平衡。IdeaPad U150整体性能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日常使用需求。目前该机的官方报价为4199元,相对于CULV产品来说,其价格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追求时尚轻薄类产品的用户可以适当考虑这款联想的IdeaPad U1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