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卖奢华or卖面子? 华硕S121甩卖

2009年10月21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介绍今天这款笔记本之前我们先来关心一个问题,就是大家在购买笔记本的时候最大出发点是什么?没错,是便携移动性?还有其它吗?还有,就是妆扮自己时尚潮流的个性身份。确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购买笔记本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彰显个人的品味、身份地位,就像买衣服一样来衬托自己。这样一来,一款时尚漂亮、或奢华个性的笔记本则会受到大家的青睐,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华硕S121正是这么一款产品。华硕S121是继S101之后的又一款超轻薄笔记本,从外观上看S121似乎与S101极为相似,但事实上它们却是不同的系列。S101是Eee PC系列,而S121则是华硕全新推出的Tasty系列,中文翻译为高雅大方,我们也可以称其为品味。
华硕S121这款笔记本定位很蹊跷,它以6999元的高价上市更是震撼了所有人。目前这款产品报价4550元,比起6999元的高价位有了2K多的降幅,可以入手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硕S121整体设计非常惊艳,顶盖采用的是水晶烤漆设计,相比常见的钢琴烤漆,这款S121表面还点缀着许多的闪粉,在光线照射下表现得非常细腻漂亮,比起其它普通的烤漆笔记本来说显得更为奢华、尊贵,细节上,你还能看到屏幕边框、转轴等地方它都采用了银色包边处理,转轴处还采用了雕花蚀刻技术,同时在转轴两边还镶嵌了两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真不愧是将奢华推向极致,在看看该机的掌托处,皮革材料设计,触感细腻自然,再一次扮演了尊贵的角色,为你赚足了面子
 


    再看看性能,华硕S121的配置相对较低,它采用Intel ATOM Z520和集成Intel GMA 500高性能显卡的组合,而通过评测文章了解到,这一配置比采用Atom N270+945GMS芯片组的普通上网本还要稍逊一筹,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功耗低,至少比普通上网本的11.8W左右的功耗还要至少低上一半左右,所以在散热控制和电池续航等方面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总体看来,华硕S121性能相对偏低,但应对类似OFFICE、上网、收发邮件、视频聊天、简单的游戏娱乐等普通的应用还是不成问题的。
 


     华硕S121的配置性能也许并不是它的强项,采用的是Z520这个非常罕见的Atom处理器,主频仅为1.33GHz,相比N270和Z530来说性能肯定会稍逊一筹;另外它的主板也是针对超低电压功耗应用的Intel US15W,集成Intel GMA 500显示芯片,相比GMA950的差距如何就要后面见分晓了。除了这两方面以外,S121在其它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1GB内存(最高支持2GB)、160GB硬盘(最高支持250GB),无线、蓝牙、摄像头一应俱全,真要挑什么不足的话就是没有内置指纹系统了。

华硕 S121(Z520/1G/160G)参数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Z520(主频133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SCH US15W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500
显示屏 12.1TFT LCD宽屏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USB2.0,1×VGA,多合1读卡,1×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1 x Express Card 插槽
电池 4芯锂电池
重量(kg) 1.45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中文版)
特点 超轻薄便携、蓝牙
价格(元) 4550

编辑点评:
    时尚炫丽的轻薄外观,加上奢华尊贵的个性风格,华硕S121给了我们非常良好的视觉冲击;而在应用方面,S121有着良好的键盘触感、出色的散热控制表现,以及长达6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给用户提供了一个相当舒适的操作平台。而在配置性能方面,虽然性能相对其它主流笔记本甚至上网本来说都略显偏低,但如果已经足以满足你的应用的话相信也不是什么太大问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销售现场作进一步了解!

华硕 S121
[参考价格] 45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