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铝镁合金2.2cm 优派上网本VNB103上市

2009年10月2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这是一个时尚的年代,这是一个追求完美的时代,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的优派(ViewSonic)对此更是深有领悟。以全新设计理念和完美的制造工艺,优派为用户打造出炫酷的上网本VNB103。其采用了最具品质感的铝镁合金材质外壳,整机线条流畅,质感出色,与银色外观形成了绝美搭配,让VNB103在小巧、便携之外,更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典雅。此次VNB103的推出,在完美诠释了时尚精髓的同时,必将引爆上网本市场新的购买热潮。

    对此,优派中国区总经理曾淑芳女士说:作为视讯科技的领导品牌,优派始终对用户的需求保持了高度的敏感和深入研究,VNB103的推出正是紧紧抓住了年轻群体对时尚与品质的不懈追求,它将成为用户手中最靓丽的风景。

质感出色  耐压实用

    众所周知,铝镁合金质坚量轻、密度低、散热性较好、抗压性较强,能充分满足笔记本产品高度集成化、轻薄化、抗摔撞及电磁屏蔽和散热的要求,通常被用于中高档超薄型或尺寸较小的笔记本外壳。此次,VNB103也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外壳,在轻薄方面,有着堪称完美的表现,超薄22mm设计,1kg的重量,使之可以轻松放入手提袋和小号背包中,方便携带,自由出行。

安全环保  绿色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VNB103的研发始终围绕“环保、健康、舒适”进行,真正做到了人性化设计。在材质的选用上,机身采用RoHS无铅制造,用绿色环保的ViewSonic理念来呵护你的健康。严格的测试确保了每款VNB103屏幕的色彩精准度、视觉舒适性都低于现有规范标准,即使长时间使用,眼睛也不会感觉疲惫不堪。此外,VNB103无线网卡开关独有的呼吸灯设计计,更为整个产品增色不少。

无线上网  随心移动

    在网络方面,产品集成了802.11 b/g无线网卡,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上网,下载数据,与自己的好友分享图片,电影以及属于你俩的小秘密。对于经常外出的朋友来说,VNB103内建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绝对是一份值得欣喜的礼物,让你不管身处何地,都可以与你的另一半互诉思念之情。

影音娱乐  完美合一

    优派VNB103内置高品质立体声喇叭,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尽享完美音质表现,另外,它采用凌动N270处理器,搭配160GB超大硬盘,可以轻松收录时下流行的电影与音乐,配备10.1英寸高品质显示屏,提供更加清晰锐利的图像品质。

    在上网本领域,优派一直以不断创新的态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每次新品的推出都促进了整个领域的发展。此次VNB103以2888元的亲民价格发布,除了颇具性价比外,更是将上网本的质感大幅提升,进一步奠定了其大厂风范,奠定了优派在上网本行业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