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喜新焉能厌旧?6对新旧相机对比选购指南

2009年10月2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尽管现在已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末尾,同时新机器上市的力度已经不再,但是我们在市场上还是能够看到一些新机器在陆续上市,譬如已经登陆市场的佳能G11,在10月底的市场上又掀起了一阵抢购的风暴。另外,从八九月份的新机上市高潮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里面,多数新机器的价格已经趋于平稳,刚刚推出的新机器已经融入整个市场,参与到数码相机的竞争中来,有些新机器和前作在性能上比较接近,价格也相近,有些则是相距甚远,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今天就简单介绍以下品牌中比较热门的新机器和老机器的两代对比,希望能够对大家的选购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索尼TX1:2190元
索尼T900:2399元


Sony DSC-TX1(点此查看大图)

  从这个价格上来看,2190元的TX1应该是上一代的数码相机了,而T900应该是最新的产品,因为价格稍微高点吗,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就错了,这是今年索尼T系列数码相机,不对,应该说是全新的TX系列数码相机给人的一个惊喜。索尼TX1作为全新的数码相机系列,在延续了T系列的精华之后,转而向更高的画质迈进,像素则从T900的1200万像素降到了1000万像素,同时屏幕也从3.5英寸骤降到了3英寸。这些参数的变化让我们实在纳闷索尼TX系列是不是退步了。


索尼TX1机身小巧

  事实并非如此,通过TX1我们看到,TX1在大幅度精简了机身体积之外,这些配置的降低也是顺应体积变化的。但是在配置降低的同时,全新的Exmor CMOS给索尼TX系列带来了画质的革命,不仅感光度提高两倍,而且夜景的表现也更加出彩,机器的处理速度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每秒十张的高速连拍能力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其他方面,索尼TX1还拥有智能化的全景拍摄,相机提供了“从左到右”、“从右到左”、“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四项供选择,拍摄十分方便。

  就上面的内容来看,索尼TX1在内功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借助最新的传感器全面提升画质,尽管在外在的面子上有所缩减,但是价格的降低和画质的提高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所以现在TX1应该是购买的主力,而显示屏面积更大,价格更高的T900还是让他慢慢退市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