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华硕 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圆满落幕

2009年10月23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0月23日,“2009华硕 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原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郭传杰、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董事长石文宏等出席了大会并向“电脑普及英雄”获得者颁奖,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基层乡镇领导、高校教师和大学生IT讲师代表也参加了大会。

    今年5月,为响应国家“电脑下乡”政策,“2009华硕 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180所高校的1451名大学生IT讲师经过培训,利用暑假走进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个村落,开办2500场电脑讲座,累计为50000多名农民进行了面对面的电脑知识讲授和操作辅导,受到了各地乡镇领导和农民朋友的广泛欢迎。活动中,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培训,精心准备资料,认真组织讲座,涌现了一大批感人事迹。

    颁奖典礼上,来自重庆电子工程学院、沈阳工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IT讲师、高校指导教师和农村基层干部共157人荣膺“电脑普及英雄”称号。同时,《2009农村电脑使用状况调查报告》也在本次会议上发布。

    原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郭传杰表示,“2009华硕 英特尔IT讲师培训计划”活动不仅丰富了科技知识在农村地区的普及形式,还为科普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董事长石文宏说:“多年来,华硕怀着科技回报社的理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期望用自身的行动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起到切实的作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