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年度时尚旗舰 LG新巧克力BL40e使用评测

2009年10月2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电池续航及总结

  照例,最后还是来看看其电池续航情况,LG BL40e配备的是一快1000mAh充电电池,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配置,确实是令笔者惊诧了一下,一块4.01英寸的大屏幕,这块电池够吗?事实上是不够的,但也没有当初认为的那么“弱”即使听歌3~4小时,加常用的电话使用,也能用到一天。

年度时尚旗舰 LG新巧克力BL40e使用评测

图为LG新巧克力手机BL40e

年度时尚旗舰 LG新巧克力BL40e使用评测

图为LG新巧克力手机BL40e

  总结:

  全面使用LG BL40e的各项功能后,这款之前一直以时尚面庞示人的新巧克力在我眼中也更加立体了。首先在对S-Class的驾驭上,LG又迈上了一个台阶,触控更加易用,特别是对于多点触控的识别上,不用像当初KM900e那样那么小心翼翼,乙方识别错误,当然这与其增大的屏幕也有一定能关系。

  另一方面很大的印象是,LG BL40e在尝试高端时尚定位手机时,对手机功能和做工的整体把控更上一个台阶。加入了不少金属材质、防划面板这样的高端材质,令手机增色不少。

  当然缺陷弊端依然存在,为后续机型留下了升级空间。首先是电池,算然对LG对这块1600万色4.01英寸的屏幕饱含信心,但电池太小是不争的事实。另外,在触控体验上,流畅度依然需要提升,手机拖拉滑动间,屏幕的反应依然有些滞后,这都是需要提升的。

年度时尚旗舰 LG新巧克力BL40e使用评测

图为LG新巧克力手机BL40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