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T6600主流配置 神舟优雅HP650不到4K

2009年10月2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优雅HP650采用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和英特尔T6500处理器的搭配,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又有下调,3960元的报价相当具有性价比。

  得益于膜内漾印工艺的加入,优雅HP650不但外表看起来十分靓丽,而且光滑的表面还有很好的耐磨性能,保证长期使用后也不会出现细微的划痕。由于机身材质毕竟是ABS工程塑料,因此当我们用力压摁屏幕背面时,屏幕上还是多少会出现一点水波纹,不过也完全属于正常范围之内。


精致外观新平台 神舟HP560上市5498元

优雅HP650

  优雅HP650配备了酷睿2双核 T6500处理器,2.1GHz主频,2MB二级高速缓存,芯片组为PM45+ICH9M。2GB内存的搭配保证了系统运行流畅。其他配置方面,神舟优雅HP650搭载了NIVIDIA 9300M GS独立显卡,250GB硬盘,DVD刻录机和14.1英寸显示屏。

  优雅HP650采用最新的High-K新材料作为控制晶体管的电解质,可以明显降低电流的浪费和减小热量,并且采用更为先进的封装技术,实现了25瓦的TDP,功耗更低,为笔记本带来更长的使用时间。

  编辑点评:作为拥有主流配置的神舟优雅HP650,无论在娱乐和办公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现在不到4K的价格便可以拥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了。

神舟 优雅HP650
[参考价格] 396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