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Win7相随!索尼8款新品进京选秀

2009年10月2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知道大家都看不看新闻?听说美女如云的SONY家族最近要来天朝贡奉秀女,话说这八位佳丽可是大有来头。这年头家世背景好已经算不得什么稀奇事儿了,但是三胞胎、双胞胎这样的美女组合恐怕就比较少见了吧?

  这三胞胎可不是别人,而是前一段时间最为惹火的CS家族的接班人CW15、CW16和CW18,既是接班人,能力自是不凡,相貌更是出众;这双胞胎的来头也不小,作为SR45和SR48的接班人,SR55和SR58也是有两把刷子的,要不姐妹两个也不敢贸然前来跟众美女争宠;其他单枪匹马来到中原的美女,最为华贵的要数Z55了,恐怕CW和SR家族的实力加起来都无法企及,单单家族势力上Z55就有着足够其他众姐妹暗地里忿恨的资格了,出众的相貌竟然还不是他的杀手锏,他的致命优势竟然是足智多谋。如果其他姐妹只能做妃嫔的话,恐怕王后的位子非她莫属了,惹的众姐妹皆暗叹:苍天不公;家世稍逊Z55的TT45看来也不是“省油的灯”,功夫也相当了得;其实最为楚楚可怜的还属NW25了,没有强大的阵线联盟,也没有足够显赫的身家,但她却只凭着平易近人的姿态就赢得了芸芸众生的支持。

  好了,八女的身世介绍完毕,选秀的主要战场在皇城,考官会给他们出什么题目呢?众佳丽又是表现如何呢?我们接下来去看一下他们的赛场表现吧!

  看!索尼CW家族战地分流

   SONY笔记本向来定位高端、精品消费类产品,几乎从来没有低于6000元的产品,就算是定位主流、价位较低的NW18媒体报价也在5999元。不过时代变迁,随着日系品牌东芝放下架子,开打平民市场,SONY恐怕曲高和寡,长此以往不是办法。笔者介绍的这款新上市的SONY VPCCW15BU直接打出了5199元的售价,简直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目前CW系列三款机型军到货智慧祥和,感兴趣的关注一下。
 


相关页面

  SONY在本月中旬发布了全新系列的数款机型,其中主流型号,也是上市最快的系列当属CW系列,相比以往的CS系列,CW系列笔记本不仅仅延续了SONY的经典元素,在细节做工以及外观配色上面有着非常大的改观,CW系列绝对是今后SONY 14寸笔记本的主流机型,配置当然也非常主流。价位分别定在
 


SONY VPCCW15BU


   VAIO CW系列在传承了VAIO C家族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的同时,对硬件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能够满足顾客对主流价格段机型的性能需求。VAIO CW系列采用14寸16:9宽屏液晶显示屏,其延续了C系列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9种色彩(其中2款颜色为产品定制专属)彰显年轻人多样的时尚品味。VAIO CW系列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同时配备了DDR3内存,提升了笔记本的运行速度。


SONY VPCCW16EC(粉色爱恋)

SONY VPCCW15BU/CW16/CW18
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2.1GHz,1M,800MHz)/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2.2GHz,2M,800MHz)/Intel 酷睿2双核 P8700(2.53GHz,3M,1066MHz)
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准内存 2GB DDR3/2GB DDR3/4GB DDR3
硬盘容量 250GB SATA/320GB/500GB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210M    1GB, 支持Nvidia TurboCache动态共享内存技术/NVIDIA GeForce G210M  , 256M    /     NVIDIA GeForce G230M  ,256M
显示屏 14.0" WXGA (1366 x 768)(LED背光源)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802.11b/g/n,蓝牙2.1+EDR
扩展接口 1×HDMI,3×USB 2.0、1×IEEE1394、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电池/锂离子电池VGP-BPS13B/Q(3600mAh)/锂离子电池VGP-BPS13B/Q(3600mAh)
重量(kg) 2.4kg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由浅至暗的渐变色掌托 通过色彩魔术与流线型机身设计, 使得14.1寸屏幕电脑却没有厚重感 Media Gallery智能娱乐新体验 12音阶分析技术 时间浏览模式 内置的智能感应器可让你通过触控板方便自如地进行界面操作 Magic-I Visual Effects软件, 利用相框、卡通头像让聊天变得生动, 增添乐趣
价格(元) 5199元/5999/7600

编辑点评:如果说5199元CW15这样配置的笔记本,并不能算作是低价笔记本的话,那么它加上SONY的光环,就足以说明超值了。在笔者的印象里面,SONY上市的新品,第一次敢直接报到接近5千元的价位,这其中的深意值得探寻,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它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低价独显本。相对来说CW16和CW18的价位也并不是高不可攀,值得购买。

SONY VPCCW15/CW16/CW18
[参考价位] 5199元/5999/7600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