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娱乐影音上选 戴尔M1330市场仅售4650

2009年10月30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人气轻薄产品戴尔XPS M1330采用了13英寸小巧机身,配备了45nm制程酷睿 T8300处理器,配备Geforce8400M GS独立显卡,完全能提供给用户更舒适的操作体验,并且该机还采用了320G超大硬盘,适合娱乐影音爱好者选购。目前,这款产品经销商报价仅4650元,十分超值。

点击放大此图片

戴尔XPS M1330(Q510725)

  戴尔 XPS M1330有绯红、炫黑、者珍珠白色等颜色,立体璨晶亮面、仿陶瓷烤漆制造工艺;整体给人非常时尚、前卫的感觉。屏幕方面:13.3英寸屏幕,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点击放大此图片

戴尔XPS M1330(Q510725)

  配置方面:戴尔 XPS M1330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处理器(主频2.4GHz、二级缓存3MB、前端总线800MHz)、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2G内存、320G硬盘、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显、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xps m1330
 

戴尔XPS M1330(Q510725)

  接口方面:戴尔 XPS M1330拥有2×USB2.0、ExpressCard、1×VGA、1×HDMI、1×IEEE1394、RJ-45、立体声输入,耳机/音箱输出(x2)、双数字阵列话筒、外置调制解调器USB接口、参数纠错8合1移动式存储卡读卡器。

  编辑点评:作为DELL的轻薄便携本,这款DELL XPS M1330整机的配置均衡主流,配备的T8300处理器主频达到2.4GHz,娱乐游戏效果突出,而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定位轻薄系列外出携带十分方便,适合经常外出人群选购。

  【产品型号】:戴尔XPS M1330(Q510725)

  【产品价格】:465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