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是百元左右!大牌超值无线鼠标导购

2009年11月01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雷柏7100蓝光版 蓝光定位 适应力强

        雷柏7100蓝光版无线鼠标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它采用了蓝光定位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加精准的使用感受,并且它具有无延迟,操作范围大(可达10米),携带方便的特点,非常适合笔记本用户选购。

雷柏7100蓝光版鼠标包装

    这款鼠标采用了适合右手使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背面采用仿釉质材料制作,在与手指亲密接触的鼠标侧面采用了磨砂处理,即保证了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手感,又可与机身背部光滑表面有机结合,大大提升了视觉效果。

雷柏7100蓝光版鼠标机身

    雷柏7100采用的蓝光技术不但定位精准,它对各种表面的适应能力也非常强,无论是在木质桌面、沙发、杂志甚至玻璃等一般鼠标难以正常工作的表面它都可以正常工作。

机身侧面

    这款鼠标在侧面设置了两个快捷键按钮,可用于浏览Internet或应用程序,轻松实现工具栏上的“前进”、“后退”功能,减少了用户日常使用中的繁琐操作。

机身底部

    雷柏7100采用一节AA电池供电,由于采用蓝光技术,它工作起来更加省电,电池使用寿命可长达6个月。这款鼠标尾部设有凹槽,可将无线接收器收纳其中,在使用时只要按下底部的按钮即可弹出,非常方便。

机身侧面

    雷柏7100蓝光版无线鼠标的分辨率为1000dpi,用户还可通过滚轮后方的调节按钮在500dpi和1000dpi之间进行切换。目前这款鼠标报价为90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提及泡泡网还可获得更多优惠。

雷柏(RAPOO) 7100 蓝光版无线鼠标
[参考价格] 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