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昨日未按承诺公布冰箱召回方案

2009年11月03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财经追踪

  本报讯 涉及有“自爆”隐患的三星冰箱的一切信息,目前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都是个谜。上周末曾表示将于昨天公布的三星隐患冰箱召回方案并没有如期出台,三星中国公司对此也未作任何公开解释。而早在上周,三星就已经决定在韩国全国范围内实施大规模召回行动。

  而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上周五对媒体确认隐患冰箱曾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说法,三星冰箱相关负责人昨天也改口说“具体卖没卖过还不清楚”。同时,这位人士对于上周六曾对媒体披露的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相应隐患冰箱型号RSH1系列也予以了否认,表示一切都在调查。记者昨天以消费者身份致电三星中国客户服务电话4008105858时,接线员表示根据公司要求目前他们只能将有关用户的信息记录下来,随后会由专门人员进行电话回复处理。

  记者了解到,此次“疑似隐患”的RSH1对开门冰箱系列是三星去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共有7个型号销售,均属售价在一两万元的高端产品,一旦实施召回损失将相当巨大。

  记者昨天从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了解到,目前到卖场咨询有关消息的消费者也不断增多。“但厂家至今没有答复让我们也没法面对消费者”,卖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他们也在督促三星方面尽快正面回应这一事件,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