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悍]火车上看电影 大屏幕长续航轻薄本推荐

2009年11月05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坐长途火车是件极其无聊的事儿,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想想火车上硬座车厢的状况:人挤着人、脚都放不下来、操着各地方言、打扑克的声音、方便面夹着汗臭混合而成的空气。

铁路没提速前,笔者曾经坐过一趟56小时的火车,当时的感觉真是痛不欲生。

  就算是卧铺车厢也好不了哪儿去:只能傻乎乎地看着车外的风景、一遍又一遍地听着MP3里的音乐,十几个小时下来感觉人都变傻了。当然也有很拉风的人拿出笔记本电脑来看电影,但是和遥远的路程相比,这点点娱乐时间实在是太短暂了——传统笔记本的电池时间只能看完一部90分钟的电影。要是笔记本的电池能够坚持到火车到站该多好啊!

  希望笔记本的电池能够跑完长途火车的全程现在看来还是比较困难的事儿:因为没有哪款笔记本能够保证在看电影、打游戏的情况下还能支持10个小时。也许有人会说,这也太贪了吧?你坐火车不可能总是在玩吧?你还得睡觉、吃饭吧?


火车上看电影 大屏幕长续航轻薄本推荐

长途火车上旅客痛苦的表情

火车上看电影 大屏幕长续航轻薄本推荐

期待有一天火车上也能看电影

  好吧,刨去吃饭、睡觉的时间,我对于一款笔记本的电池续航时间要求是能看4部90分钟的电影:上午看一部、下午看一部、晚上看两部——这就是6个小时。另外,看电影必须要用比较大的屏幕,至少是要13英寸或者14英寸的,如果用屏幕尺寸小于12英寸,那就成了上网本,用上网本看电影字幕就太小了,很不爽。

  但是,由于要拿到火车上用,笔记本的屏幕也不能太大:一来屏幕越大、机身重量也越大,谁也不愿意拿它来锻炼身体;二来,火车上本来就一点点地方,你的大屏幕占据了很大的空间,其它人怎么办?因此,想在火车上用笔记本看电影是个很挑剔的事儿,对于笔记本的要求很严格:既要有长时间的电量、又要有适中的屏幕尺寸,还要考虑到便携。

  那么有没有一部笔记本适合在火车上看电影呢?答案是有的,我们今天要介绍的笔记本也就是奔着那些经常坐长途火车的人去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