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09上半财年取得鼓舞性增长

2009年11月06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励精图治 乘胜前进

  创维09上半财年取得鼓舞性增长

  10月27日,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创维集团)在香港发布了2009年4月1日至9月30日止共6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创维集团中国彩电事业部09财年上半年平板电视机销售量同比激增238%,电视机总销售额同比增加49%;海外电视事业部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09年9月销售额逆市同比上升19%。整个集团电视机的总销售额也取得36%的鼓舞性增长。

  该份报告数据显示,创维集团国内彩电已基本完成了从CRT电视向平板电视的升级,产品结构日趋优化,创维彩电在国内市场的霸主地位日趋巩固。09上半财年销售额的大幅增加,将极大地拉升整个集团全财年的盈利率。

  同时,根据资深调研公司北京奥维咨询公司,在全国312个城市及3308个终端门店进行的统计显示,截至2009年9月30日,在过去的12个月中,创维电视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量和销售额分别以15.5%和12.7%的市场占有率双双高居第一。在产品结构上,创维液晶电视也以15.9%的市场占有率高居榜首。业内人士表示,基于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的营业额统计分析,预期创维09上半财年的集团综合盈利极大可能比上财年同期有显著性增长。

  09上半财年,创维陆续推出多媒体娱乐电视的旗舰产品L03系列、建立多媒体娱乐电视标准的K10系列及树立LED高端技术标准的全球超薄LED10系列新品;同时,创维彩电陆续在全国开展“4.18酷开TV万人大团购”、“6.20全国联动以旧换新”、“9.19酷开大液晶VIP专场团购会”等一系列大规模的团购促销战役,并在几次大的战役中凭借周密的部署和强大的营销网络完胜对手。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表示,全球金融危机给了国内品牌弯道超车的机会,创维依靠持续不断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在平板时代液晶电视的竞争中抢占先机,而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惠民政策的出台,也推动了创维在国内各级市场的全面增长。

  创维半年报同时显示,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并未对创维海外市场产生巨大影响。09年9月,创维海外电视事业部销售额同比上升19%,销售量同比增长13%。其产品结构也持续由CRT电视转移至液晶电视,平板电视销售量更是同比激增764%。下半财年,将是创维海外事业部持续发力的大好时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