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性价比!2009年最好的家用卡片机推荐

2009年11月0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随着数码相机全民普及风暴的到来,数码相机仿佛已经成为一般家庭的日常生活必备品。同时,卡片机市场是数码相机市场中销量阵容最大的,所以数码相机厂商锲而不舍的争夺家用卡片机市场,因此高性价比,简单易用,画质良好,适合普通家庭用户的家用卡片机也非常丰富。究竟2009年有哪些最好的,高性价比的家用卡片机呢?

推荐机型:尼康S570
近期售价约:1480元

  具有1200万有效像素的成像能力,并配有5倍光变的28mm广角镜头等实用性能的尼康S570,不仅保留了尼康S系列出色的画质表现,还对智能人像系统进行了升级,并保持了小巧轻便,而售价也让普通家庭用户接受。

尼康S570

基本设置:

  尼康S570的拍摄性能较主流,采用1/2.33英寸有效像素达到了1200万的CCD感光元件,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3200。支持5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端镜头,等效焦距达28-140mm,最近拍摄距离可达3cm。屋外,相机加入了尼康特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尼康S570

其他功能:

  相机背面的2.7英寸23万像素TFT显示屏,表面带有防反射涂层,无论是室内室外拍摄构图都非常清晰和方便。其人脸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自动侦测出多达12张人脸。尼康S570采用质地细腻的磨砂工艺处理,机身绚丽多彩,价格低廉,也非常适合时尚的年轻朋友选购。

尼康S57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