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力空调要求“晒”标

2009年11月10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广州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相关部门对格力诉广州市财政局一案所涉及的全部招投标文件以及多次评标过程的录像等进行公开,把整个评标过程“摊晒”一下。

  2日,广州格力空调销售有限公司诉广州市财政局案一审在天河区法院开庭。

在2008年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一次投标中,广州格力以最低出价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但之后却在集中采购机构组织评标委员会进行的“复评”中出局,出价最高的一家供应商中标。此后,广州格力向番禺区财政局投诉两次均被驳回,遂将维持番禺区财政局处理决定的广州市财政局告上法庭。

  广州市财政局的代理人在法庭上辩称,格力之所以“预中标”之后又出局,原因在于格力的投标文件制作不规范。

  对此,广州格力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格力的投标文件已经实质性响应了招标文件的要求,格力收到评标委员会关于提交有关投标资料原件的通知、广州市财政局的第一次行政复议决定都说明这一点。格力生产的该项目同类产品“直流变频多联机组”,已经广泛进入和正在应用于包括北京奥运媒体村、南非世界杯场馆等在内的290多个项目中。格力认为,现在公开相关招投标文件以及多次评标过程的录像等已经不违背保密原则了,相关部门应把整个评标过程“摊晒”一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