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Win7触摸未来 惠普顶级触控PC评测

2009年11月10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TouchSmart画布功能介绍

·TouchSmart画布功能的视频介绍

  我们针对TouchSmart功能中的画布功能,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首先在TouchSmart主界面中选择到画布功能的那个窗口,然后点击该窗口右上角的图标,这时画布窗口会自动开启最大化。下面我们就可以进行对图片的查看、整理和标记了。其实画布功能就是虚拟的交互式拼贴画,用户可以制作照片贴画和海报,还可以将这些制作的图片作为电脑的桌面背景图案。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画布功能的操作界面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多点触摸——将图片自由缩放

  当我们选择好一张图片后,通过红外线触控功能使用手指可以将图片移动到屏幕内的任意位置。再通过多点触摸功能,使用两根手指就可以轻松的将图片进行自由的旋转、缩小和放大。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选择多个图片进行操作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多图片为一体时任意移动

  还可以同时选择多个图片一起操作。在自己想操作的所有图片范围内,用手指以一个起点开始画圈,最后终点要与起点重合,这样就可以自由触控被选中的所有图片,不过此时这些图片是一体化的,如果想取消全选只需要点击另外任何一张图片或者屏幕内的黑色范围就可取消。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选择并拖拽文件夹内的图片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给图片加以标签说明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将标签导入图片上

  在屏幕的下半部分,单击左侧的图片文件夹,会弹出该文件夹内所有的图片,通过手指上下移动,可以对所有的图片进行浏览,如果选择好其中的一张图片,直接用手指拖拽到操作界面上即可。另外通过屏幕中间最下方右边的标签功能,再结合触摸式键盘输入信息,可以给每一张图片添加标签说明,而被添加上标签的图片会自动保存到标签文件夹里,这样方便用户对图片的统一分配和整理。

惠普TouchSmart 600评测

图片也可以轻松删除

  如果要删除不需要的图片,可以通过屏幕中间最下方左边的删除功能来实现。最后在画布功能的视频中,我们也进行了详细的功能介绍和演习,给予用户更加直观的功能诠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