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触摸/手写/旋转屏 富士通T4310详评测

2009年11月13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首款支持双重数字转换的笔记本

·首款支持双重数字转换的笔记本

  得益于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发布,目前拥有触摸式功能的电脑在不断增多。其实屏幕能不能摸,是硬件说了算,但是摸的爽不爽完全就看软件了。也许Windows 7系统将会为电脑的发展又推进了一步。不过值得思考的是,到底是Windows 7主宰了触摸式电脑,还是触摸式电脑成就了Windows 7?也许这个问题还存在较大的争议。

  但是一款屏幕既支持触摸又能够旋转的电脑,也许就不那么多见了。还记得前不久在北京召开的富士通(Fujitsu)新品赏析会上,我们就初次见到了预装Windows 7系统的首款支持双重数字转换器 (Dual-Digitizer) 技术的手写旋转式LifeBook T4310平板电脑,这款电脑也标志着富士通成熟的平板电脑技术,同时与Windows 7系统的完美结合,将触控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今天我们就拿到了这款电脑,虽然是一款工程样机,但是它依然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富士通 LifeBook T4310外观

  富士通T4310采用了闪耀的黑色彩设计,同时还运用了黑色烤漆工艺,不仅能够展现出沉稳的一面,还增添了一丝丝时尚感,同时这也传递着富士通充沛活力与无限能量的一面。整机大部分采用工程塑料材质,这种材质有着良好的耐磨和防刮能力。让我们用力按压顶盖中间时,发现表面有着略微的下沉,但是四周能够很快的分散压力,所以并没有出现凹陷和变形的现象。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12.1英寸可左右180度双向旋转屏幕 支持最大1280×800分辨率

  富士通T4310拥有一块12.1英寸可左右180度双向旋转屏幕,并拥有600:1对比度、200流明较高亮度和最大1280x800的分辨率。即使在室外强光下观看也能获得清晰细致的画面效果。另外贴心的镜面抗反射保护盖板在减少色偏的同时,还能避免屏幕在重压之下水波纹的产生,为用户带来完美的视觉体验。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金属质的旋转式转轴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向左旋转                       向后旋转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旋转反扣起来形成平板电脑

  金属质感强烈的旋转式转轴给笔记本连接带来更牢固的安全感,同时也给整机增添了不少科技质。旋转式转轴拥有较好的尼阻力,在将屏幕任意角度旋转固定后,我们端起笔记本轻轻摇晃时,屏幕只出现了前后小幅度的晃动,这样会影响到手指在进行触控操作的感觉,不过还好并没有出现笔记本立刻合拢的现象。也许这只是工程样机的原因,只是为了说明这个概念,因为以往富士通的上市产品都会制作的很扎实、很用心。

旋转触摸屏 富士通T4310评测

可以切换的卡扣设计

  屏幕既然可以左右180度的旋转,还能反扣在操作区上形成平板电脑使用。这就得益于富士通新一代卡扣设计,这个特殊的设计是将卡扣处的两边都设置了卡扣,再通过顶盖和屏幕面之间的切换,就可以实现在合拢与平板模式下的固定屏幕作用,这样给用户在平板模式中进行触控操作时,提供更加稳定的保障。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