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谷歌Android上网本 Acer D250拆机评测

2009年11月1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下面重点说说宏基预装的这个android系统:在XP下,宏基提供了一个配置程序,可以在Windows下配置和管理android,很是方便。当XP装好后,就会自动启动android的配置程序,如图:

开始配置android系统: 

设置启动顺序:不像普通的双系统,D250启动时并没有引导选择菜单,而是要在这个配置程序里选择系统启动顺序。

设置android系统下的Gmail账户:配置这个之后,android就可以自动联网同步数据,gmail,联系人,日历,Google talk等都要用到这个。

系统还支持其他的邮箱,可以在这里输入,但只能在acer后配的firefox浏览器中登录。

最后确认账户信息,配置完成。

接下来,程序会自动联到acer的服务器来打补丁,貌似补丁还不少。

这下android就算配置完成了,不过要是android系统坏了怎么办?没关系,宏基的这个配置程序还带有还原功能,和手机上的类似:

只要在Windows下执行这个操作,自带的android系统就会恢复到出场状态,很是方便。

另外在磁盘分区方面,宏基单独划出了一个4G小分区,给android系统使用,如图:

android分区里面,除了镜像就是打包的文件,看来Windows下面还无法访问android 的系统目录,只能把更多的期待留到android里面。 

好了,以上已经把android和Windows的瓜葛说的差不多了,下面重启机器,进入android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