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还在等降价?5款超低价WIN7本火速推荐

2009年11月19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想不到微软的WIN7操作系统,会被美国著名的通俗科学杂志《Popular Science》评选为2009年八大最佳计算机新科技之一,虽然这种评选并不能代表全世界,但是也足有一定的代表性,最起码,WIN7并不会像Vista那样让人失望。

  而一面倒的好评,相信也让不少打算尝新的朋友新痒痒。如果你近期刚好打算购买笔记本,而又对WIN7操作系统充满兴趣,但是又不想花费太多的话,那么这篇文章相信会帮到你。近期低价WIN7系统笔记本火速推荐,绝对值得入手。

想不到是他!3999元双核小黑SL410竟装WIN7

  联想ThinkPad SL410-8SC在外观方面延续了SL系列时尚的钢琴烤漆材质,这款笔记本配置了T4300双核处理器,并且预装了最新的WIN7操作系统,售价不过3999元。

WIN7+双核!最新小黑SL410仅卖3999

  ThinkPad SL410机型采用了和SL400相同的钢琴烤漆外观,取消了传统的防滚架、硬盘减震导轨和键盘灯,使得小黑在重量方面减轻了不少负担。不过这款机型仍然继承了IBM的传统设计风格,保持了ThinkPad一贯的优秀做工品质,尤其是经典的小红帽设计得以保留,Think蓝色快捷键从键盘左边挪到了键盘右边。

WIN7+双核!最新小黑SL410仅卖3999

WIN7+双核!最新小黑SL410仅卖3999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双核 T4300处理器,主频2.1GHz,Intel GM45芯片组,1GB DDR3内存,250GB硬盘,具备集成X4500显卡,DVD刻录光驱,支持802.11b/g标准的无线网卡,14.1英寸LED背光高分辨率宽屏,4芯锂电池,整机重量约2.32公斤,预装微软视窗WIN7家庭基本版系统。

WIN7+双核!最新小黑SL410仅卖3999

WIN7+双核!最新小黑SL410仅卖3999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端口,7合1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这款新上市的ThinkPad SL410机型延用了SL400系列的时尚外观,而且在配置方面更加强劲,还拥有20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这款S410最主要的地方在于具备了T4300双核和WIN7操作系统,的确走在了市场的最前面,售价3999元,也是超值。

[参考价格]:Thinkpad SL410-8SC 3999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