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已是昨日黄花 大陆行三星F488E仅2250

2009年11月19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F488E是三星推出的一款性能非常出众的时尚机型,2.8英寸超大触摸屏,500W像素摄像头,人脸识别以及电子防抖等专业功能都注定了它上市是高高的价格。不过作为一款08年的热销机型,目前该机早已经告别了高价时代。目前商家长城讯通为该机报价为2250元,正品行货非常超值,近期想更换手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F488E背面金属拉丝面板上,镶嵌了一枚500万像素数码摄像头,足以满足日常拍摄的需求,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人脸面部对焦等专业相机的功能,出色的防抖功能,也令F488e的成像效果更上一层楼。并且还支持VGA分辨率15帧/秒高速有声视频拍摄,同样体现其专业照相功能。

  

  三星F488E的外形设计似虽然与苹果iPhone相似,不过还算相当成功的。无论是高抛光的前面板还是拉丝金属后面板都带给人出色的视觉的享受和手感的舒适度。500W像素摄像头,商务办公、多媒体娱乐等功能都注定这款手机的定位,目前行货仅为2250元的价格超级实惠,追求时尚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SAMSUNG)SGH-F488E

  参考价格 2250元(正品行货)

  商家名称 北京长城讯通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