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潮人必选 索尼6299元8款时尚本2999起

2009年11月20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S10

    可换彩壳的10寸联想 IdeaPad S10笔记本电脑,特惠价2999元,凭学生证即可赠送2GB酷库熊U盘和微软远程教育免费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联想学生机官方网站进一步了解。

  

联想 IdeaPad S10-HSI

  联想 IdeaPad S10

  外观方面:联想 IdeaPad S10具有多彩时尚外观设计,5种颜色可供不同品味的用户选择。同时超轻薄设计,小巧的机身使该产品便于携带。整机采用无铅设计、无铅制造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10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2.0。

  

联想 IdeaPad S10-HSI

  联想 IdeaPad S10

  配置方面:联想ideapad S10采用了英特尔 凌动处理器N270(1.6GHz,533MHz FSB,512K二级高速缓存)、英特尔 GM945GSE 芯片组、1GB内存、160GB硬盘Intel GMA 950集成显卡、预装Windows XP Home 简体中文版。

  

联想 IdeaPad S10-HSI

  联想 IdeaPad S10

  接口方面:联想ideapad S10拥有2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联想ideapad S10整机性能非常不错,另外还有5种颜色的外壳可供选择很受同学们的喜爱,该机还配备了一键拯救系统,支持20秒闪电系统修复和20分钟高速系统恢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