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双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2009年11月2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机身布局

  三星W589在屏幕两边设置了最常规的音量调节键和相机快捷键,以及数据线和存储卡槽。三星W589支持最大 GB的MicroSD存储卡,为手机带来海量的存储空间。另外,它支持热插拔也大大方便了用户日常的使用,在不使用数据线的情况下用户再也不用为了读取卡上的数据而关机拔电池了。而数据线接口方面三星W589很遗憾地采用了自家的接口标准,该接口要使用三星专用的数据线才能与电脑互联。


三星专用的数据接口


三星W589配备1200毫安时电池

  该手机的键盘区域体现了三星精良的做工。它采用塑料拉丝纹理设计,更具商务和理性风格。而功能键区采用金色金属打造,彰显尊贵。巧妙的设计使得小小的功能键区域容下了一个五项导航键和六个功能按键。五项导航中间的确认键同时兼顾一键开启浏览器功能,在待机状态下按下此键就能开启系统自带的浏览器。


三星W589功能键区

  W589在常规的左右确认、返回键和拨号、挂机键中间加入了双网双待切换键和后退删除键。更多的按键能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迅速的操作体验。功能键区域下则是传统的数字键盘了,该键盘最大的特点就是键程大,按键力反馈力度适中,非常适合手指较大的男性用户。

TouchWiz 3D

  三星W589虽然是一款翻盖手机,但是它同样配备了触摸屏,并且搭载了三星自己最为成熟的TouchWiz 3D操作界面。在TouchWiz界面左侧有一排Widget工具栏,在待机状态下这个工具栏就像抽屉一样可以随时收起或是拉出来,里面藏了相当多的widget,像是日期、数字时钟、指针时钟、双时区时钟,以及音乐播放器与FM收音机的widget,这些widget都支持拖放,所以你想要用的话,只要把这些widget的小图示从工具栏中拉出来,然后放在待机画面上,widget就会砰一声放大并固定在桌面上,若不想用的话,就照原本的样子,把widget拉回到工具栏中,它就会乖乖的收回去了。


TouchWiz 3D界面,左侧工具栏会自动隐藏

  该操作界面的主角之一就是众多的widget(插件,在W589中称为组件),可以让用户在待机画面下就可以浏览信息,或是开启特定程序、网站,而且widget还可以在待机画面上任意摆放,就像在计算机桌面上使用widget一样,信息性与实用性都很不错。三星自从在2008年正式推出第一款搭载全触控“TouchWiz”界面的F488以来,可玩指控、玩widget的TouchWiz界面广受用户爱戴。


主菜单和小组件菜单


显示和主题选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