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信天翼双卡双待 三星双屏翻盖W589评测

2009年11月20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常用工具

  三星W589内置了丰富的工具,日历,便签,闹钟,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等一应俱全,足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这么多功能当中,最常用到的莫过于闹钟和日历了。三星W589可以同时设置五个闹钟,每个闹钟都可以设置单独的铃声、音量、周期,灵活的搭配让用户可以自由支配时间。三星W589的日历可以按日、周、月来查看,但是很遗憾没有查不到农历信息。另外,用户可以直接在日历中添加约会、纪念日、节日等提醒信息。


日历


文本阅读器和词典功能

  除了丰富的小工具外,三星W589还有一个应用菜单,内含图片编辑器、词典、名片识别、条码识别、文本阅读器等常用应用程序。作为一款商务手机,三星W589的名片识别功能可以说是专为拥有一大堆名片的商务人士打造的。与此同时,条形码识别可以方便地为用户获取二维码信息,利用软件的解码功能可以免去用户输入网址、信息等的烦恼。


图片编辑器拥有拥有较全面的功能

  应用菜单下的图片编辑器也很有意思,可以把它理解成迷你的Photoshop,通过它可以调节图片的亮度、对比度、图片大小,还能添加众多特效。它内置的魔幻效果提供了三个大类共25种特效,所有的调节完成后你还可以选择把修改后的图片设置为墙纸或者来电图片。


使用扭曲特效后的图片

  除了上述所介绍的功能外,三星W589还拥有很多功能,虽然算不上强大,但对于帮助提高生活质量或办事效率是很有效的,例如信息统计、快速拨号、录音机、秒表、词典、定时器等等。另外,如果这些功能都不能满足你的话,通过手机内置的JAVA平台,用户可以自行安装基于JAVA的软件进行功能扩展,虽然在程序数量上不及智能手机,但是JAVA所涉及的面也很广泛的。


信息统计和秒表工具


快速拨号和录音机工具


与电脑互联以及蓝牙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